【丫丫園地】在 LA 體驗英倫生活風的 7 種好方法

| May 30, 2018 | 0 Comments

最近的娛樂新聞好像都是在討論英國哈里王子和 Meghan Markle 的皇室大婚,大家是否對英國皇家生活感到好奇呢?相較於有皇室存在的英國,他們許多的生活習慣,都跟美國不一樣,這邊小編分享 7 種在 L.A 體驗英倫風生活的小方法,爸爸媽媽們不妨可以帶著小孩一起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喔!

.

1. 體驗道地美食 

不同於美國漢堡、牛排,英國傳統食物應該可以算是炸魚、薯條及烤豆!L.A 有幾間道地的英國餐館或是酒吧!不妨從食物開始體驗吧!當然不可以錯過一場英式下午茶,不僅可以品嘗美味的點心搭配一杯英式紅茶,還可以順便教導小孩正確的禮儀喔!

道地英式餐廳:

英式下午茶:

.

.

2. The Original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e  & The Queen Mary

每年在 Santa Fe Dam 舉辦的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e 是以 Elizabeth 女皇時代的英國為背景主軸,來到這裡絕對可以體驗到英國的傳統生活。

位於 Long Beach 的 Queen Mary 瑪麗皇后號郵輪酒店,曾經在二次大戰時代的英美兩國之間發揮極重要作用,現在作為非常有歷史韻味的酒店,絕對也是體驗英國生活的最佳景點!從宴會廳、餐廳到客房,到處都充滿了英國的味道呢!

.

.

3. 騎馬、賽馬、打馬球

會騎馬的不一定是貴族,但貴族一定會騎馬!英國人特別喜歡馬術,可追溯於 16 世紀,女王伊莉莎白一世每年都親自參與騎馬狩獵的盛會,漸漸的馬術成為皇家的運動因而演變成全民熱愛的運動之一!

在 LA 有不少騎術學校,讓你可以體驗騎馬的樂趣,每年也有不少馬術比賽,位於 Pacific Palisades 的 Will Rogers State Park 有馬球俱樂部,定期舉辦比賽,也歡迎公眾參觀,當然,你也可以到位於 Arcadia 的 Santa Anita Park 看一場賽馬,體驗從前英國上流社會到賽馬場消遣的生活方式。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