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园地】在 LA 体验英伦生活风的 7 种好方法

| May 30, 2018 | 0 Comments

4. Medieval Times 中古武士决斗 + 晚餐秀

一家大小来到 Buena Park 的秀场,可以一面享用美食,以免观看一场精彩互动 SHOW! 让你体验到中世纪武士竞技的城堡世界,包含剑比武、马术比赛、骏马与驯马表演,还有位国王与王后的荣耀而战的武士决斗!

.

.

5. 哈利波特的三个主题世界 – 环球影城 | 密室逃脱 | 电影服装秀

想到英国,绝对会提到著名小说哈利波特!环球影城里的哈利波特园区,绝对也是体验英国风情的好去处!

另外,位于好莱坞的华纳兄弟影城,也有一个搜罗所有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以及 Fantastic Beasts 的道具服装展,还有互动游戏,让你尝试 sorting hat 的体验,全情投入哈利波利世界。

另外,还有现在最夯的密室逃脱游戏,也有以哈利波特故事为背景而设计的,喜欢哈波特的你,这绝对也是一个另类体验的方法喔!

.

.

6. BritWeek & 传统圣诞歌颂

想体验伦敦的传统圣诞节,等到今年圣诞节大家可以到 Beverly Hills’ Two Rodeo shopping complex, 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 the Music Center in Downtown, Glendale’s Americana at Brand, Tujunga Village in Studio City, Honolulu Avenue in Montrose, Forest Avenue in Laguna Beach, and Main Street in Huntington Beach,这些地方,都会举办伦敦传统庆典喔!

.

.

7.  莎士比亚

英国最伟大的戏剧家莎士比亚,是最有代表性的英国文学家,他的喜剧作品很适合小朋友欣赏,每年暑假期间有好几个亲子剧坊会在各地演出莎剧作品,可以带孩子观看,同时增加对英国的认识喔!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园地是南加州最具规模的中英文双语亲子网站之一,为南加华裔父母提供各种亲子资讯和服务,包括:主流社区活动推介、小记者体验、《小小创业家》儿童商展、亲子与教育讲座、儿童音乐会、《童心。童艺》儿童艺术巡礼、广告试镜、幼儿故事时间、儿童礼仪班、妈妈聚会、中华文化学习等;丫丫园地每年举办 KidsFest《亲子童乐日》和《慈善儿童骑车乐》特色募款活动,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区,快乐茁壮地成长。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之合作亲子网站 【La JaJa Kids】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