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Highland Park一帶復古文青Brunch~ Kitchen Mouse

| May 28, 2018 | 0 Comments

Jones Drip $3.5

咖啡是由保溫瓶自取,可無限續杯。味道中規中矩還過得去,light/medium roast,有點偏酸,對咖啡比較挑剔的人可嘗試其它手沖選項(或是去隔壁Mr. Holmes買他們的咖啡)

 

感想:

雖然小編不是素食者,但卻非常喜歡這家餐廳。非常淳樸舒心的好口味,清淡不油膩吃起來沒有負擔的菜餚,雖然主要以plant-based diet食材為主,但份量實在不會沒有飽足感。價錢也比一般平均LA早午餐便宜,一個人平均$15~18就可吃的蠻飽不說,但重點是真的健康許多。老實說雖然不到非嘗不可的驚豔程度,還是真心大力推薦,不然去買Mr. Holmes的時候順便來吃一下也是可以的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活在飲食健康的假象後再去怒啃食一顆卡路里一萬八(貝吉達初來地球時的戰鬥力)的cronut。個人真心推薦指數4/5。

Kitchen Mouse

5904 N Figueroa St
Highland park, CA 90042

(323) 259-9555

kitchenmousela.com

Mon – Fri       8:00 am – 4:00 pm
Sat – Sun      7:00 am – 4: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推薦度  ★★★★★  4.5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