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Highland Park一帶復古文青Brunch~ Kitchen Mouse

| May 28, 2018 | 0 Comments

Moro Cakes + Avocado + Egg  $10.5 + $3.5 + $2

黑豆泥與糙米做的煎餅。薄薄一層煎到酥脆的外皮,鬆軟的泥狀內裡,口感頗為特別,搭上爽口的萊姆青醬跟chipotle醬,一旁也同樣附上serrano青椒coleslaw。如果覺得層次稍微單薄了一些,建議可再加點烘蛋跟avocado。

House Pancakes $10 (single Serving $3.50)

蕎麥鬆餅,說它吃起來說它乾淨單純也不為過,鬆軟的質地,單純的蕎麥香,比起一般奶油牛奶鬆餅口感上可能少了一點彈性,但淋上楓糖漿後味道讓人愛不釋手。雖然整體比例沒有佔了多少,但在口味上上面的那幾顆藍莓跟草莓切片是很恰到好處的點綴。說實在小編平常真的沒特別愛吃鬆餅,但它口味著實贏得了我的心。一般order是三片, 但也可點單片$3.50。除非真的超級愛鬆餅,不然會比較建議點單片就好。

Gomasio Brown Rice Cakes  $13

焦脆的一層外皮,微甜帶鹹中又混著濃厚的芝麻香, 味道層次甚至比一般日式烤飯團更豐富。旁邊的配菜也很不簡單。酥炸蠔菇跟紫蘇混著生菜跟五味俱全的醬汁,跟一般只有單調生菜的沙拉比起口感高明許多。以口味跟創意來說,這是小編最喜歡的菜。

Dill Pesto Quinoa Salad $10

Quinoa 跟 Beet, 在任何稱職的素食菜單中都不可或缺的重要腳色們,似乎走到哪個vegan餐廳都一定可看到。這種常見的菜色通常本來就不會有特別期待它會有何驚人之處,只希望食材新鮮,醬汁不要太甜或太水,而這些它都有做到。口味單純清爽,和入微酸檸檬青醬的quinoa爽口開胃,吃起來也很新鮮,beets跟紫菜也是跟常見的搭配,表現也符合期待。還有一avocado,整體營養豐富搭配均衡。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