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Highland Park一帶復古文青Brunch~ Kitchen Mouse

| May 28,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一般來說是無肉不歡的小編,時不時都愛探索vegan餐廳來欺騙自己,製造出“其實我飲食很健康”的假象,就好像去Souplantation但盤子裡面裝了一堆garlic cheese bread跟一碗一碗的濃湯一樣道理。這次要來幫大家介紹的是一家最近我很愛的新發現~Kitchen Mouse。

若要說Kitchen Mouse是Highland Park一帶最受歡迎的早午餐店之一可是一點也不為過,週末時都一位難求,往往一早門口就大排長龍,而最近也托了Mr. Holmes的福在它隔壁開了分店以後,也相繼幫它帶來了更多的人潮。

復古文青風格的裝潢簡約可愛,粉藍綠的粉刷使整體空間感覺清新。高腳椅的吧台座位很有舊式家庭餐廳的味道。點餐是直接去櫃檯,取得號碼牌後會直接送餐到你座位。菜單設計強調plant-based diet,gluten-free,跟diary-free,也使用許多有機食材。而他們隔壁也附設了一家叫TOPO的姐妹店,專門在賣每天現烤新鮮gluten free麵包、三明治,跟其它點心,同時也提供外燴服務。

有各式各樣的辣椒醬供應客人搭配。基於好奇心就隨便抓了幾罐來試試。圖右3中的芒果口味的還蠻特別的,推薦大家試試。但左1那罐就讓人比較不敢領教,沾了一點就辣得人滿頭大汗,上面應該要有像這樣的標註警告標示才對

警告:食辣無能者不得輕嘗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之類的……

Breakfast Tacos $10

有機玉米tortilla餅皮包著馬鈴薯泥,coleslaw,烘蛋。餅皮帶著鮮明的玉米味,蛋質感鬆綿,taco整體口味清淡沒有過多的調味,但chipotle醬賦予了它靈魂。簡單但討喜的一道菜,份量也非常飽足。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