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名廚David Chang 進軍洛杉磯: Majordōmo 究竟表現如何?

| May 25, 2018 | 0 Comments

Majordōmo

1725 Nau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323) 545-4880

majordomo.la

由David Chang 領軍的Momofuku 餐飲集團,讓眾多吃貨們望穿秋水,終於盼來該集團在洛杉磯的第一間餐廳Majordōmo! 帶著超高人氣、個人風格強烈的David Chang 再次以他的亞裔背景完美融入新美式菜色,讓Angeleno 拜倒在這位紐約名廚的圍裙之下。

別有用心的選在Chinatown做為進軍洛杉磯的首站,Majordōmo 寬敞帶著工業風的裝潢設計,以木調的傢俱與充足的自然光增添不少柔和感,Casual的用餐氛圍讓人自在且舒適的享受Majordōmo 所帶來的美食衝擊。

BING

Cultured Butter & Honey  6

位居菜單首位分類的 BING也就是華裔常見的餅,他們稱之為東方的flatbreads,有一系列的搭配選擇,像是辣羊肉、蛋與燻魚子、黃油魚子醬甚至還有鵝肝加ricotta與果醬的搭配。這次所點選的是最基本款的黃油與蜂蜜,不像傳統的餅,Bing 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較厚的餅皮真的是更有flatbreads的感覺,塗抹均勻的黃油與蜂蜜,入口就是那種令人滿足的簡單美味。

APPETIZERS

Fried Butterball Potatoes $10

脆口的炸馬鈴薯搭配salsa seca、花生與辣椒,豐富的味道組合出讓人停不了口、非常開胃的前菜,只希望馬鈴薯能再多點就好啦~

MARKET

這個系列採用當季蔬果入菜,預期每季都會有不同的菜色Charred Sprouting Cauliflower $14  外層微焦帶著堅果香氣,口感不似一般白花菜那種軟綿的感覺,更接近花椰菜的爽脆感。

Cherry Tomatoes$14

新鮮櫻桃番茄佐豆腐、紫蘇與柚子醬汁調味,很有日式風味,整道菜非常清爽、帶點辣味,適合逐漸入夏的天氣。

NOODLE AND RICE

Tapioca Lo Mein $15

精緻的擺盤彷彿一道意大利麵,麵條勁道足軟硬適中,大蒜香氣濃郁帶點微微的辣度,一起去的小夥伴算是蠻喜歡,但小編個人覺得稍嫌平庸。

Crispy Rice $28

是道包含桌邊服務的菜色,熱騰騰一鍋包含胡豆、豌豆、羊肚菌與意大利培根的高湯,注入盛著脆米的鍋中,很有大自然的清爽風味,像是口感爽脆的鹹粥,非常受到歡迎!

FISH

Marinated Black Cod $30

日本料理常見的味增醃黑鱈魚佐以柑橘風味的沾醬,清爽柑橘味中和了較重口的味噌,口味不差但是稍嫌普通,加上份量小讓人覺得有點訂價過高。

MEAT 

Crispy Pork Belly $22

超厚切的脆皮豬五花,肥瘦比例完美,外皮酥到像炸豬皮一樣,可說是創新版的韓式bossam! 可以隨心所欲的把生菜夾著肥滋滋的豬五花,沾一點特製的domojang,熱愛那肥瘦交融口感的吃貨們千萬別錯過了~

Boneless Chuck Short Rib $85

主菜來到最令人期待的無骨牛小排,整鍋端上桌後,侍者拿出半輪起司豪邁的刮入碗中,光是用看得就令人食指大動! 與亞州梨、蘿蔔燉煮的牛小排入口軟嫩,口中香味四溢,裹上起司更是濃郁,比想像中更加合拍。 (由於同行友人不吃起司,所以我們是分開放,不然可是直接加入鍋裡呢!)

Majordōmo 每天早上十點開放30天內的訂位,可說是一位難求、十分搶手,等不了一個月的小夥伴也許可以試試開店前去排隊,提前打卡這間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餐廳!

Majordōmo

1725 Nau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323) 545-4880

majordomo.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