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期待的英國皇室官方婚照來了!

| May 23, 2018 | 0 Comments

相隔數天,英國皇室婚禮的熱潮仍然未減退!從婚禮的一點一滴以至新娘的婚紗,都成為這幾天大家的討論熱話!

本週初,Kensington Palace 更發佈了 Prince Harry 與美國女星 Meghan Markle 婚禮當天所拍攝的照片,並由知名攝影師 Alexi Lubomirski 所拍攝。

官方發佈的照片合共有三張,當中包括上圖的大合照。從照片中能夠看到新娘母親 Doria Ragland 站在新娘的旁邊,而除了剛出生的 Prince Louis 外,其他皇室成員都出現在照片上,包括Prince William、Prince Charles、Queen Elizabeth、Prince Philip、Catherine、Princess Charlotte 與 Prince George。

在另一張照片更能看到這對新人與所有花童和侍童的合照,當中包括萌萌的 Princess Charlotte 與 Prince George。最後一張則是新人們在戶外拍攝的黑白照。

於肯辛頓宮所發佈的聲明中,被受封為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 的二人感謝所有參與婚禮的各位,並感到非常幸運能夠與所有聚集在溫莎城堡的來賓與及在世界各地觀看婚禮的觀眾分享這一天。

.

.

資訊來源:Today

圖片來源:A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