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EATALY 海鮮料理美味饗宴~IL PESCE

| May 21, 2018 | 0 Comments

Black Bass Livornese Style $29

鮮魚料理一樣每天依當天捕獲的魚貨而有所不同。魚除了擺在入口處的玻璃櫃裡之外也寫在黑板上。這天的三種鮮魚分別是Black Bass (黑鱸)、Tai Snapper (真鯛)與Swordfish (劍魚)。可選擇單人份的魚片或帶骨的整條魚。無論哪種魚都可任選以下三種烹飪方法之一:Livornese、Alla Griglia或Al Forno。小編也不知道哪種好吃,第一次來就選第一種Livornese吧! 並且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選擇了Black Bass。

盤子一端上桌全家齊聲驚呼。果然是米其林大師的傑作,美得太不像話啦! 重點是味道比照片還美味! 焦脆的魚皮香氣撲鼻,而魚肉卻絲毫沒有過熟的跡象,肉質細膩又有彈性,完全是上等魚材才有的口感。 Livornese指的是源自義大利托斯卡尼地方將鮮魚與大量番茄,蒜頭的烹飪方法。看到盤內一片通紅原以為醬汁會很酸,但不知是番茄的新鮮度還是品種的緣故,不但不酸還帶著清甜的芳香,不搶魚的風頭,平衡的剛剛好。

Vongole,Vongole,Vongole $26

原先對於來Il Pesce點到處都吃的到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有點猶豫,卻因瞄見隔壁桌整桌人都點這道麵而忍不住好奇米其林大廚做的家常料理會是甚麼味道呢? 當一口吸進包覆著微辣鮮美湯汁麵條時腦海只有一個想法 「麵條好好吃啊!」 義大利麵煮到軟硬剛好的”al dente”是基本功,但如刀削麵般嚼勁的麵條真是只有店裡自製的新鮮麵條才有可能。

這道菜的名稱很有趣,vongole 講三遍,因為它的食材有三種不同蚌類:象牙蚌碎肉、太平洋蛤蠣與菲律賓蛤仔。 大小不同,口感也各有特色,愛吃蚌類的朋友們一定會大呼過癮。

Cozze $16

最出乎小編意外的是這道被歸類於前菜類的「淡菜」。原只是因為怕兩道菜不夠吃而加點的小菜最後卻成為全家人吃到一滴不剩,只差沒碗拿起來舔的一道! 淡菜在小編的印象中一直只有「很腥」跟「一點腥」的差別,這是唯一一次吃到「完全不腥」的淡菜! 不但不腥,顆顆超大粒,肉質又如此肥嫩的淡菜更是很少見呢。跟著番茄,洋蔥末等熬煮出的高湯更是鮮美到不行! 淡菜吃完了剩下的湯汁還捨不得讓服務生端走,不斷加點麵包好將湯汁沾到最後一滴! (P.S. 免費的麵包沾橄欖油也超級好吃! 是上等橄欖油才有特殊的香氣)

訪後感想:

小編對米其林主廚Michael Cimarusti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在Providence那些前衛,創新的作品。沒想到原來傳統義大利料理也做得如此美味! 甚至可以說Il Pesce比Providence更適合一般大眾的胃口,C/P值也高的多!

Il Pesce Cucina at Eataly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7

(213) 310-8000

www.eataly.com

Price: $31-60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推薦度  ★★★★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