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EATALY 海鮮料理美味饗宴~IL PESCE

| May 21,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去年餐飲界的年度大事就是Eataly終於來了LA!剛開幕的頭幾個星期排隊沒有個一小時以上根本進不了大門!當時WaCow也做了專題報導。怎麼形容Eataly呢?它像是一間專賣義大利食品的Whole Foods,除了超市的部分也有不少美食。而其中一間「餐廳」就是以海鮮料理為主題的Il Pesce Cucina。

Il Pesce Cucina位於Eataly二樓的最角落。必須先穿過無數令人目不轉睛的美食: 剛出爐的烏賊麵包、現做的Mozarella起司、誘人的火腿起士,最後還得穿過琳瑯滿目的葡萄酒們。啊~光從入口走到餐廳就走了快一小時,還必須不斷靠意志力提醒自己「這些等下再看, 這些等下再看」。有一樣倒是可以先買,就是葡萄酒! 如果看到尬意的葡萄酒可以帶進Il Pesce Cucina品嘗喔!

小編曾經有幸去過位於羅馬跟紐約的Eataly。每間Eataly都有以比薩, 義大利麵,海鮮等為主題的餐廳。原以為各地的餐廳都是一樣的,直到現場才發現原來LA的海鮮餐廳是名廚Michael Cimarusti 負責的。Michael Cimarusti 這個名字或許有點陌生,但說起他的另一間餐廳Providence可曾獲得米其林兩顆星呢。小編拜訪的這天服務生神秘兮兮的跟我們說「Michael 今天人在現場喔~」。 東張西望一番,果然塊頭高大、留著大鬍子而辨認度很高的Michael就穿梭在一群顫顫巍巍的廚師當中。不曉得是不是這個緣故使當天的料理特別好吃呢?

Il Pesce強力推薦的兩樣料理分別是海鮮冷盤 (crudo)與鮮魚料理。Crudo依據每天的新鮮海產從生蠔到海膽等有七八種不同選擇。Crudo的份量小,一客只有兩人份小點心的量 ,較適合當做下酒小菜。因為這天實在太餓了就直接點主餐囉!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