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Air进军亚洲航线!美国来往印度单程只需$199

| May 1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WOW Air

还记得之前 WOW Air 美国前往冰岛的机票只需 $69 美元,不过这次更夸张,从美国多个城市出发到印度的单程机票只需 $199 美元,让你手指轻轻一按就能在 Bucket List 上打勾勾!

Image via MIG

冰岛廉航进军亚洲,率先推出从美国 9 个城市出发到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的航线,当中包括 Newark(EWR)、Boston(BOS)、Baltimore(BWI)、Chicago O’Hare(ORD)、Pittsburgh(PIT)、Detroit(DTW)、San Francisco(SFO)、Los Angeles(LAX)与 St. Louis(STL)。从上述美国机场出发前往德里的机票由 $199 美元起,主要优惠日子为明年 1 月至 3 月,而 12 月的机票则由 $299 美元起。回程方面同样由 $199 美元起,意味着只需 $398 美元就能来一趟印度之旅!

Image via WOW Air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这条航线并非直航,乘客需要在冰岛转机,好处是让你也能来一趟快闪冰岛之旅,像是很多转机旅客都会到附近的 Blue Lagoon 泡温泉!另外,WOW Air 收费也需注意,最平价的机票只包括私人物品,携带手提行李必须收取 $49 美元,而托运行李更需要 $80 美元,所以大家记得把这些考虑在内喔!

【小编亲测】

2019年1月14日 | 洛杉矶 → 新德里 | $199

2019年1月29日 | 新德里→ 洛杉矶 | $199

有空不妨看看 WOW Air 为新航线推出的宣传片,带你率先游遍印度!那么小编在此祝大家有个愉快旅途~

Video Thumbnail

WOW Air进军亚洲航线!美国来往印度单程只需$199

Image via WOW Air 还记得之前 WOW Air 美国前往冰岛的机票只需 $69 美元,不过这次更夸张,从美国多个城市出发到印度的单程机票只需 $199 美元,让你手指轻轻一按就能在 Bucket List 上打勾勾! Image via MIG 冰岛廉航进军亚洲,率先推出从美国 9 个城市出发到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的航线,当中包括 Newark(EWR)、Boston(BOS)、Baltimore(BWI)、Chicago O'Hare(ORD)、Pittsburgh(PIT)、Detroit(DTW)、San Francisco(SFO)、Los Angele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WOW 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