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與KONA遊玩Palm Spring

| May 17, 2018 | 0 Comments

每天忙碌的工作,但偶爾也是需要找時間好好休息。這次小編很幸運的可以與KONA一同遊玩Palm Spring 兩天一夜。感謝現代汽車的熱情邀約,讓我們參與這次全新KONA的媒體試駕活動。KONA 是現代在美國市場的第一台 B 級跨界休旅車,就讓我一起駕駛KONA開始我們的短旅行吧~

現在已經習慣依賴著GPS,所以一上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輸入地址,設定導航準備出發。

聽到要去Palm Spring, 當然興奮不己,而且還是在大家上班的時候,小編可以出來遊玩,真是開心。但兩個小時的車程,這中間還是需要下來走動,休息一下。KONA 的GPS導航真的很貼心,會讓你知道哪裡有交叉路,在哪一個出口要下Freeway,前方的路線一率都會顯示出來,再也不用怕走錯出口了。

第一站我們到了 Patterson Park,休息一下。看到KONA並排停車,不同的顏色在太陽下照射,真的很耀眼,感覺超有活力的。

尤其是這台特定為今年的FIFA世界盃打造的紅黑系列。車身是紅色的,上面的車頂是黑色的,很獨特也很好看。有沒有跟小編一樣聯想到哪一個卡通人物呢?一起猜猜看吧~~ 答案就是…米老鼠,紅黑的顏色不自覺的就想到米老鼠,萬聖節的時候可以在上面增加兩個小耳朵,就更像了。

休息完後,準備出發到飯店Check-In囉!開長途的車程,最重要的就是車內的音響。我不可不說,音響設備還不錯喔,而且KONA還配置了無線充電的功能,只可惜小編的手機是iPhone6s 無法體驗。一路上的交通非常的順暢,前面座位也非常的寬敞舒適,一不小心都有可能睡著。不!開車不能睡覺,還好KONA有提供貼心的Smart Sense設備。就是為了我們這些不小心開車開到睡著的人設計的。只要車子一超出了車道,或是越線,他自動的會有緊告,還會發出「Bee Bee Bee」的聲音提醒著駕駛要注意。

KONA Smart Sense 包含了前方防碰撞輔助附行人偵測,駕駛者注意力警示,線道保持輔助,盲點碰撞警告,後方橫向交通碰撞警示和遠光燈輔助。其實小編個人最喜歡的是盲點碰撞警告,要換線的時候,如果後方有來車,KONA自動會發出警告聲提醒。

終於抵達飯店囉,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 Kimpton Rowan Hotel。近期才剛開幕的,而且還是Palm Spring這裡最高的飯店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