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Kasih~印尼料理的現代革命旋風

| May 9,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推薦度  ★★★★★  4.5 顆星

由印尼名廚Vindex Tengker操刀,在正式開幕前就受到LA 美食圈媒體高度關注的現代風印尼料理Kasih,繼前陣子在pasadena的Bone Kettle成功得開闢出一片天後,  似乎有著要為在南加的亞洲料理市場中處於弱勢的印尼料理,掀起另一股現代革命旋風的趨勢。

位於Little Tokyo AVA公寓正樓下,四月初才新開幕,但已著實累積了不少人氣,到了用餐時間不出片刻就迅速坐滿。室內空間設計為現代工業風為主軸,但混入一些東南亞的小元素,高挑的exposed ceiling天花板,掛著東南亞風味濃厚的竹藤燈籠式燈罩點綴,裝潢也跟料理一致、走著fusion風。由裡到外,寬敞明亮的流動空間,桌椅排列的間距寬闊不會讓人覺得壓迫,是剛巧可以偷看到別桌點什麼菜、但又不會聽到他們在講什麼的距離。

好生仔細研究整份幾乎沒一道菜名唸得出來的菜單三番過後,決定還是大部分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

 

DRINKS

PUTRI $12

漂亮的粉紅色調酒上飄著一抹紫紅色的花瓣,瞬間感覺讓人身至東南亞渡假村海灘旁。以vodka為基酒Lychee + Raspberry 調味,元素簡單但整體風味完成度很高,入喉順口,濃郁vodka酒香中透著荔枝甜味夾雜raspbery的酸甜。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想特別招呼客人,這杯vodka倒的完全沒再手軟的。雖然賣相非常少女但隱藏在後著實的後勁確不可小覷,$12這麼濃一杯可算慈善價。工作一週累積的辛勞就靠這杯舒解了。三碗低咖~(雙手合十)

啊 搞錯了 那是泰國

Kuno “Old Fashion” $12

以Old Fashion來說並無特突出,比起正常版本的Old Fasion倒是少了那一絲招牌苦澀,雖然有點少了一味的感覺,但反而更順口倒是真的,中規中矩的表現雖然不太差,算是一杯保險牌,但比起另一杯Putri來看顯得相形見拙。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菜Indones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