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Lawn 福樂紀念公園 – 擴大徵才 歡迎您的加入! (8/22)

| May 9, 2018 | 0 Comments

Forest Lawn 福樂紀念公園

中文招聘熱線: (323) 313-8524

www.FLSalesCareers.com

有人說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都和生命有關,

迎接生命的到來、挽救生命的逝去。 

然而,有一種也跟生命有關的職業,常常被忽略,那就是在福樂紀念公園的我們… 這個行業需要很冷靜,更需要很溫暖, 我們有一個簡單而又美好的願望,就是用最專業的態度,為生命畫上一個最完美的句號。這個願望我們堅守了100多年。如果您是一個溫暖、熱心、善良、積極的人,那您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在南加州我們坐擁6大公園,近千名員工,有非常好的福利和薪資待遇,以及完整的培訓體系並且有一個非常溫馨的工作環境。最重要的是,這是一個默默無聞卻無比偉大的職業。 這裡的每一個人,都為自己所做的事而感到無比驕傲!

 

誠徵銷售精英

福樂記念公園正在尋找有經驗的銷售專員,可以在自己的社區中與眾人拓展並建立關係,進而使其了解預先支付殯儀,火化或墓園費用的諸多優點。

福利

  • 優渥佣金
  • 16週支薪訓練
  • 紅利以及旅遊獎勵
  • 彈性工作時間和地點
  • 配套401K計劃
  • 提供健保、牙科及自願眼科計劃

條件

  • 具中英雙語能力
  • 積極、業績導向
  • 主動、善於溝通
  • 專業、有操守
  • 善於互動、人際關係佳
  • 有加州駕照即可靠車輛

.

華語部門主要的服務項目有那些呢?

有別於一般的殯葬禮儀服務,我們華語部門的主要服務項目是「預先規劃」這個服務,在台灣稱為「生前契約」,這個概念在美國已經行之有年,不過在亞州也慢慢越來越普及化了,它最重要的好處在於任何人都無法預知生命盡頭是何時到來,但卻能預先規畫自己走後的種種,自己能從容面對人生的最後一程,也能避免家人在傷心難過時還要做一大堆忙亂的程序,能減輕家人的負擔,更能按照自己的計畫走完自己最後的人生。對於我們華人來講,最後一程是給人生畫上一個最圓滿的句號,不論是對自己或是對親人,這個句號一定要畫的毫無遺憾才行。

我們的團隊在協助規劃的過程中,會提供最專業細心的服務及諮詢,我們會仔細聆聽每個人的需求,幫他們做好完善的規劃。我們希望透過提早計劃的概念,能讓大家正視生命的課題,繼然每個人都要面對的,為什麼不許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告別呢? 對自己來說是人生規劃的一部份,對親人來說,也是把愛延續下去。

這樣的一個工作,除了能幫助規劃者在人生舞台上完美告別,更能幫助親屬面對突如其來的負擔與壓力,因為有我們的陪伴能稍微喘息一下,讓彼此之間有更多的時間互相安慰,其實這是非常充滿有意義的工作。

 

 

福樂紀念公園,竭誠邀請您加入規劃顧問團隊!

徵才日 8 月 22 日 下午 1-6pm

招聘專線
323-313-8524
Arcadia FD 2186
City of Industry FD 2121

請上官網 forestlawn.com,或是 Like 臉書ForestlawnChinese,或是關注微信公眾號-福樂紀念公園,YouTube 都可以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豐富內容。

 

 

福樂紀念公園將按照適用的州與地方法律之要求, 包括洛杉磯市公平機會僱傭條例行動計劃 (City of Los Angeles’ Fair Chance Initiative for Hiring Ordinance), 考慮聘用所有合格之申請者, 包括那些具有犯罪記錄的申請者。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