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 亞洲第一品牌按摩椅

| May 7, 2018 | 0 Comments

OSIM 曾榮獲多項品牌獎項,產品設計獎項,商業合作獎項及海外獎項,進一步堅定了我們為顧客提供全方位優質健康生活的理念。

OSIM 專業,專注,專心的企業實力及產品魅力贏得眾多海內外名人青睞,并與最耀眼的亞洲巨星們強強聯手進行长期產品互動式推廣,深受廣大顧客喜愛。

.

OSIM 擁有廣泛的銷售網絡,據點遍及亞洲,大洋洲,非洲,中東,歐洲以及北美等20多個國家,98座城市,擁有超過414間分店。

無論在香港的時代廣場,上海的 L’Avenue 尚嘉中心,或是倫敦哈洛德百貨 (Harrods), OSIM 的全球概念店及官方網總是令人感到賓至如歸,充滿魅力,足以啟發人性。我們堅信 OSIM 的顧客體驗,是一段始於發現我們產品的驚喜,到體驗產品的快感,一直到終於購買到手的愉快旅程!

.

美國第一家旗艦店就在洛杉磯 ARCADIA 的 Westfiled Santa Anita, 開張第一個月就賣出了超過100臺按摩椅的好成績。LA另外兩家分店在 Glendale Galleria 和 Brea Mall。德州 Houston 分店現已開張,明年我們也準備向舊金山和美東市場開拓。

隨著世界趨勢轉向健康生活方式,OSIM不僅改變了人們放鬆的方式,更展現了一個全新的享受健康生活理念。OSIM的品牌宗旨在於激勵我們的顧客體驗并掌握自己的身心健康。我們在每一個客戶接觸點宣導我們的品牌;透過產品,銷售點,品牌形象,卓越的服務及對全面健康知識的深度了解,來傳達我們的品牌價值。更多關於OSIM的信息請登錄我們的網站 WWW.OSIM.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