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 亞洲第一品牌按摩椅

| May 7, 2018 | 0 Comments

(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

Westfield Santa Anita
#B2-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
鼎泰豐樓下方向)

Glendale Galleria
100 W Broadway #5526 Glendale, CA 91210 (Apple Store
樓下)

Brea Mall
#KI-36, 1065 Brea Mall Brea, CA 92821 (Macy’s
男裝部入口處)

****************************************************************.

OSIM – 亞洲第一背后的故事

OSIM是引領全球優質健康生活產品的佼佼者。擁有39年的成功經驗,並以無可妥協的態度專注于研發創新及可靠的健康生活產品。我們的事業分為4個相輔相成的類別:放鬆+舒緩,健體+塑身,清新+淨化,檢查+測量。每一品類均以健康生活方式及積極生活態度為基礎。整體而言,這4大事業整體反應了OSIM採取全面及整合的途徑,以打造健康生活形態。

品牌名 “OSIM” 是由創始人的姓 “SIM” 與象徵地球的 “O” 組成。健康人形的新形象代表了OSIM是以顧客為中心的品牌。三種不同顏色代表了環境對顧客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桔色太陽(能量源泉),綠色自然環境藍色泉源.

OSIM的一系列產品設計以提升人們身心健康的實用功能為核心,在產品的質量,材質的選擇,技術革新,功能性等取得適宜的平衡;從而打造實用,高效,安全,便利,美觀及易融入任何現代生活空間的產品形態。

.

OSIM持續創新,并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全新的體驗,以提升他們的日常生活品質。通過學習并了解消費者的需求,OSIM的研發團隊不斷的利用新科技,科學研究及尖端的設計,來發展創新健康生活產品。

.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