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园地】Legoland 南加乐高乐园城堡酒店 正式开幕囉!

| May 6, 2018 | 0 Comments

Legoland 城堡酒店 正式开幕

大家期盼已久的 San Diego知名的乐高主题公园的城堡酒店 Castle Hotel 于上个月 4 月 27 日正式开幕囉!

Legoland 秉持着 〝让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家庭、孩子们可以充分沉醉在乐高世界并将儿童的想像力带入生活〞,花了近 4 年的时间精心设计打造出的〝城堡酒店〞,从外观到公众区域再到客房设计,处处都可以看 Lego 积木的踪影,完全可都不马虎呢!

一踏入饭店,大家仿佛就走进 Lego世界中,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可以看到酒店的用心,最先迎接大家的就伫立在正中心的巫师,我们将借由他的指引,将进入三个奇幻冒险中!

Video Thumbnail

Legoland Castle Hotel Grand Opening 加州乐高乐园城堡酒店正式开幕囉!

Legoland 城堡酒店 正式开幕 大家期盼已久的 San Diego知名的乐高主题公园的城堡酒店 Castle Hotel 于上个月 4 月 27 日正式开幕囉! Legoland 秉持着 〝让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家庭、孩子们可以充分沉醉在乐高世界并将儿童的想像力带入生活〞,花了近 4 年的时间精心设计打造出的〝城堡酒店〞,从外观到公众区域再到客房设计,处处都可以看 Lego 积木的踪影,完全可都不马虎呢! 一踏入饭店,大家仿佛就走进 Lego世界中,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可以看到酒店的用心,最先迎接大家的就伫立在正中心的巫师,我们将借由他的指引,将进入三个奇幻冒险中! https://www.y

城堡酒店这次结合 骑士、皇家公主及巫师 三大主题,所打造出的 250 间主题客房,绝对会是亲子旅游最佳首选酒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间客房都设有儿童独立睡房,特色的墙壁涂鸦造型到床铺、床单的选择,增强体验感,绝对会让家中的宝贝们,仿佛置身在 Lego 世界中,带着愉快的心情入睡!

当然,酒店也少不了炎炎夏日最适合消暑的户外游泳池及庭院,到处都会让你有意外的小惊喜喔!

顺道一提,入住酒店的客人们,都可以享有提早入园的特权呢!大家不妨趁著周末或是五月底的长周末去城堡酒店住一晚,保证让家中的宝贝留恋忘返~

订房网址:www.legoland.com/california/legoland-hotel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园地是南加州最具规模的中英文双语亲子网站之一,为南加华裔父母提供各种亲子资讯和服务,包括:主流社区活动推介、小记者体验、《小小创业家》儿童商展、亲子与教育讲座、儿童音乐会、《童心。童艺》儿童艺术巡礼、广告试镜、幼儿故事时间、儿童礼仪班、妈妈聚会、中华文化学习等;丫丫园地每年举办 KidsFest《亲子童乐日》和《慈善儿童骑车乐》特色募款活动,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区,快乐茁壮地成长。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之合作亲子网站 【La JaJa Kids】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