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Roses 这个母亲节为亲爱的妈妈献上一份康乃馨花礼

| May 4, 2018 | 0 Comments

(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

The Only Roses, 爱永恒,花永生,北美永生花品牌专卖,高端私人定制。被挑选出的厄瓜多尔最优质鲜花玫瑰,经历100多道复杂工序,长达60天的蜕变,使鲜花的特质完好保留,永不凋谢, 20多种永生花色可供选择。所有的产品都由洛杉矶花艺师团队亲手制作,每一个礼物都当做一件艺术品去完成。匠心独运的制作技艺,严苛细致的产品打造,为您送上最真挚的花礼。让浪漫延续,让经典永存。

永生花也叫保鲜花,也叫做“永不凋谢的鲜花”,最早在20世纪的德国出现。它是用高科技手段,将鲜花经过脱水. 保色.干燥 等复杂程序加工而成。永生花的色泽,性状,手感与鲜花无异,它保持了鲜花的特质,颜色更为丰富,却可以更长久地陪伴在身边,至少可存放1年以上。 The Only Roses所有永生玫瑰质量均为最优级别,经花艺师层层挑选,质量保证。官网拥有全美最多种类永生花礼可供挑选,可全美邮寄。

五月,一个适合告白的季节。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女性,说出你心底最真挚的话语,用花朵给自己勇气,用花朵让他们变得更加美丽。因为有你,她们幸福不已。 “大多数时候你说有空我就回家都不过是句空话”母亲节将至,陪伴,才是对妈妈最好的爱。 The Only Roses 在母亲节期间推出全美首家永生康乃馨花礼,花艺师精心设计,用心感恩。作为母亲节的象征,寓意关怀、尊敬的康乃馨,一直被大家所熟知。这个母亲节为亲爱的妈妈献上一份永不凋谢的康乃馨花礼,写上你对妈妈爱的思语, 留住母亲最温馨的微笑让它长久的陪伴在妈妈身边。 520期间,The Only Roses 推出永生玫瑰花束,花的颜色更为鲜艳丰富,可以避免鲜花的凋谢,将美丽永久保存,让它帮你留住浪漫美好时光。

 

送爱人,送亲人,送朋友

适用场景:生日,爱意表达,周年纪念,婚礼,求婚,道歉等

节日:母亲节,520 表白日,情人节,白色情人节, 七夕, 圣诞节 等

商家联系信息:

电话:626-888-6172

Wechat: theonlyrosesllc

网站: www.theonlyroses.com

Instagram: @TheOnlyRoses

Facebook: @TheOnlyRos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