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再次踏入彩妆界!Karl Lagerfeld x ModelCo 联名彩妆系列有惊喜

| May 4,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 2014 年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曾经跟植村秀(Shu Uemura)推出联名系列 Shupette,而今年他再次踏入彩妆界,即将与澳洲彩妆品牌 ModelCo 推出联名系列,不知道这次老佛爷在包装上又会为粉丝们带来什么惊喜!

►延伸阅读:植村秀全新限量彩妆系列Shupette 灵感来自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猫咪

这次的联名系列商品超过 50 件,像是眼影彩盘、睫毛液、眼线、彩妆刷、唇彩与唇膏等等,而当中更包括 ModelCo 首创的 Lip Light 系列,每一枝唇彩与唇膏均内置 LED 灯与镜子,让女士们在外补妆时更方便!

不过这次最吸睛的绝对是唇妆产品与彩妆刷的包装设计,像是上图的立体 Q 版老佛爷已经让人不禁心心眼,而且还有黑色、银色跟桃红的选择!除此之外,有部份商品更会再次加入老佛爷的爱猫 Choupette 的元素!

 

 

整个系列将于 5 月 14 日于 Karl.comModelCo 官网与 Nordstrom(门市+官网)开售,期间限定而且数量有限,看来这次要拼了!

老佛爷再次踏入彩妆界!Karl Lagerfeld x ModelCo 联名彩妆系列有惊喜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 2014 年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曾经跟植村秀(Shu Uemura)推出联名系列 Shupette,而今年他再次踏入彩妆界,即将与澳洲彩妆品牌 ModelCo 推出联名系列,不知道这次老佛爷在包装上又会为粉丝们带来什么惊喜! ►延伸阅读:植村秀全新限量彩妆系列Shupette 灵感来自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猫咪 这次的联名系列商品超过 50 件,像是眼影彩盘、睫毛液、眼线、彩妆刷、唇彩与唇膏等等,而当中更包括 ModelCo 首创的 Lip Light 系列,每一枝唇彩与唇膏均内置 LED 灯与镜子,让女士们在外补妆时更方便! 不过这次最吸睛的

.

.

资讯来源:HarpersBazaar, ModelCo

图片来源:ModelC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