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購買的理由!TOMS x 迪士尼公主聯名系列第一彈開售

| May 1, 2018 | 0 Comments

款式源源不絕的 TOMS 又有新搞作,而且還是跟迪士尼有關的喔!

這次 TOMS 與迪士尼推出的聯名系列以迪士尼公主為主,當中包括 Cinderella(灰姑娘)、Snow White(白雪公主)與 The Sleeping Beauty(睡美人)。設計方面以懷舊的手繪風為主,根據 Footwear News 的報導,這些圖案是由一班年輕女性藝術家與動畫家於 1930 年至 1959 年所繪製的。

整個系列合共有 30 件商品,包括帆布鞋與太陽眼鏡,而且還設有兒童碼數,適合任何年齡與及喜歡母女裝扮的媽媽們!

TOMS x 迪士尼系列將會在 2018 下半年陸續推出,率先打頭陣的包括將於 6 月 21 日開售的 Cinderella 系列,售價為 $48.95 至 $78.95 美元。接著是 7 月 19 日的 The Sleeping Beauty 系列,最後則是將於 8 月 23 日開售的 Snow White 系列。

據悉,這個系列只是 TOMS x 迪士尼今年的第一彈,之後還有更多的合作,詳情有待官方公佈。

.

資訊來源:Bustle

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