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甜甜這樣做! 布蘭妮的九個獨家健身動作

| May 1, 2018 | 0 Comments

夏天要來了(沒錯 在經過漫長的冬天以及缺席的春天後,夏天要來了!)
所以當小甜甜布蘭妮問大家想不想要知道她為七月的全新巡演新鍛鍊肌肉的方法時,觀眾當然都點頭說好。

Photo via instagram/Britney Spears

因此,小甜甜日前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她的健身日常,我們就來為大家拆解一下小甜甜布蘭妮的日常健身動作吧!

  • 相撲式深蹲:小甜甜的方法是站的時候兩腳比臀部寬,腳趾朝外。保持背部挺直,彎膝的時候將臀部往後,深蹲後原地跳起,然後回到相撲的深蹲姿勢,一直重複。

 

  • 博速球/平衡半球 (Bosu Ball) 仰臥起坐:小甜甜的做法是將平衡半球放在背後,雙腿彎曲,腳保持在地面,先用左邊的手肘去碰右邊的膝蓋,然後右邊的手肘碰左邊的膝蓋,然後重複。

 

  • 側面抬腿:小甜甜的方法是將一隻手放在扶手竿上,另一隻扶著胯骨位置,將腿向外抬起,一直重複。

 

  • 壺鈴擺盪:小甜甜的做法是站在壺鈴前,雙腳稍微放得比肩寬,膝蓋放鬆然後用雙手拿著壺鈴。用臀部的力量,將臀部向後推再向前推到胸部之高度後擺回原位並站直。腹部保持縮緊,手臂和背部保持伸直以及肩膀放鬆。這個壺鈴來回擺動的動作一直重複。

 

  • 彈力繩驢踢:小甜甜的方式是將彈力繩固定到椅子上,然後將腳放到彈力繩的把手位置,保持手部彎曲以及腿部向後踢後膝蓋需要彎曲。一直重複。

 

  • 原地驢踢:這個動作跟上一個很像(只是沒有彈力繩),但小甜甜的做法是以手撐地將腿往後延伸(踢)後膝蓋彎曲狀後靠前(非常類似原地做出起跑動作),一直重複。

 

  • 下犬式捲腹:小甜甜的做法是以雙手和雙腳撐地,一隻腿抬起然後那隻放下時將膝蓋往鼻子方向彎曲前進。

 

  • 四柱支撐:小甜甜的方法其實就是換一個捲腹的方式,以平板支撐姿勢彎曲手肘,做出支撐動作並以頭部靠近地面向前延伸。

 

  • 坐姿側伸:在健身的最後一步,小甜甜雙腳伸開坐在地上伸展,將右邊手臂抬起並帶到左邊的腳,左邊的手臂抬起帶到右邊的腳進行伸展運動。一直重複。

 

這些健身動作其實都是非常基本的核心鍛鍊,想要鍛鍊的大家最好還是找個專業的健身教練,以免拉傷肌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