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迪士尼!Salt & Straw第六家洛杉磯分店即將開幕

| May 1, 2018 | 0 Comments

源自 Portland 的人氣冰淇淋店 Salt & Straw 以奇特的冰淇淋口味為賣點,在西岸增設的分店一家接一家,現時在洛杉磯已經有 5 家分店的 Salt & Straw 亦即將開設第 6 家分店,而這次的選址更是在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

來自紐約的網紅奶昔 Black Tap Craft Burgers & Beer 預計今年開幕,而 Salt & Straw 亦將於年底登陸迪士尼。第六家分店同樣於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開設,至於會不會推出迪士尼限定的冰淇淋口味還有待官方公佈,不過 Salt & Straw 的特色就是每家分店都會出售不同的口味,並按照季節與當地食材而定。

►延伸閱讀:紐約人氣奶昔Black Tap要來南加開店啦~首家分店選址已確認!

現時 Salt & Straw 在洛杉磯的 5 家分店分別位於 West Hollywood、Arts District、Studio City、Venice Beach 與 Larchmont,而第 6 家分店將會為 OC 居民提供更多冰淇淋選擇。

►延伸閱讀:哇靠 J編吃到吐奶也不放棄的血糖飆高之作: 7間 Instagram 爆款網紅冰淇淋點評!

.

.

資訊來源:Disney 

圖片來源:Salt & Stra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Anaheim,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