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小甜甜这样做! 布兰妮的九个独家健身动作

| May 1, 2018 | 0 Comments

夏天要来了(没错 在经过漫长的冬天以及缺席的春天后,夏天要来了!)
所以当小甜甜布兰妮问大家想不想要知道她为七月的全新巡演新锻炼肌肉的方法时,观众当然都点头说好。

Photo via instagram/Britney Spears

因此,小甜甜日前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她的健身日常,我们就来为大家拆解一下小甜甜布兰妮的日常健身动作吧!

  • 相扑式深蹲:小甜甜的方法是站的时候两脚比臀部宽,脚趾朝外。保持背部挺直,弯膝的时候将臀部往后,深蹲后原地跳起,然后回到相扑的深蹲姿势,一直重复。

 

  • 博速球/平衡半球 (Bosu Ball) 仰卧起坐:小甜甜的做法是将平衡半球放在背后,双腿弯曲,脚保持在地面,先用左边的手肘去碰右边的膝盖,然后右边的手肘碰左边的膝盖,然后重复。

 

  • 侧面抬腿:小甜甜的方法是将一只手放在扶手竿上,另一只扶著胯骨位置,将腿向外抬起,一直重复。

 

  • 壶铃摆荡:小甜甜的做法是站在壶铃前,双脚稍微放得比肩宽,膝盖放松然后用双手拿着壶铃。用臀部的力量,将臀部向后推再向前推到胸部之高度后摆回原位并站直。腹部保持缩紧,手臂和背部保持伸直以及肩膀放松。这个壶铃来回摆动的动作一直重复。

 

  • 弹力绳驴踢:小甜甜的方式是将弹力绳固定到椅子上,然后将脚放到弹力绳的把手位置,保持手部弯曲以及腿部向后踢后膝盖需要弯曲。一直重复。

 

  • 原地驴踢:这个动作跟上一个很像(只是没有弹力绳),但小甜甜的做法是以手撑地将腿往后延伸(踢)后膝盖弯曲状后靠前(非常类似原地做出起跑动作),一直重复。

 

  • 下犬式卷腹:小甜甜的做法是以双手和双脚撑地,一只腿抬起然后那只放下时将膝盖往鼻子方向弯曲前进。

 

  • 四柱支撑:小甜甜的方法其实就是换一个卷腹的方式,以平板支撑姿势弯曲手肘,做出支撑动作并以头部靠近地面向前延伸。

 

  • 坐姿侧伸:在健身的最后一步,小甜甜双脚伸开坐在地上伸展,将右边手臂抬起并带到左边的脚,左边的手臂抬起带到右边的脚进行伸展运动。一直重复。

 

这些健身动作其实都是非常基本的核心锻炼,想要锻炼的大家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的健身教练,以免拉伤肌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