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活 從 一 杯 好 茶 開 始 . . . 翰林茶館

| May 1, 2018 | 0 Comments

生 活 從 一 杯 好 茶 開 始 . . .

珍珠奶茶

VERY FIRST BUBBLE MILK TEA
1986年翰林茶館創辦人塗宗和研發出世界第一杯珍珠奶茶。黑白雙珠,是翰林珍珠奶茶最引以為傲的特色。彷若太極迴旋,以柔克剛、生生不息……大珠小珠滴溜溜地挑逗味蕾,口感與味覺的華麗圓舞曲,為唇齒之間創造無限驚喜。

嚴選茶葉
一茶入魂 嚴選極品

從台灣高山的契作農場,到台南老茶師的私人焙房。從茶葉把關,翰林茶飲堅持最高品質,得獎無數的獨創烘焙,茶師精益求精,只為獻上有靈魂的極品好茶。

皇家普洱茶  /  宮廷普洱茶  2006春-遵循古法手工石墨壓製,茶質強,茶湯醇厚

翰林國際茶餐飲連鎖集團30年以來,堅持好茶理念與安全品質,成為臺灣甚至華人世界、全球茶餐飲文化連鎖服務事業的首席金字招牌,經營台灣好茶「三十而立」,引進自有品牌雲南普洱茶餅也有長達15年的歷史,茶藝界向來被推崇為茶專家的「塗師傅」塗宗和,抱著「開放茶博物館」的推廣立場,開始在翰林官網「普洱專區」與大家分享他典藏的普洱餅。

Hanlin Tea Room
翰林茶館

17883 Colima Rd. Ste 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