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吃過泡泡糖做的球鞋你敢穿嗎?

| April 30, 2018 | 0 Comments

用吃過泡泡糖做的球鞋你敢穿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f155BH2MErE 這絕對不是譁眾取寵的標題,真的有商家要用嚼過的泡泡糖來當成球鞋的物料製造球鞋(不過說實話,泡泡糖的原料也是樹膠而已….)嚴格來說商家打算製造環保鞋底。 根據GUMSHOE,也就是製造泡泡糖球鞋的商家所說,這雙球鞋的鞋底會用20%嚼過的泡泡糖的混合物做成球鞋的鞋底,除了鞋底以外,其他部分都用皮革來做成,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說會穿著誰的口水出門了… Picture via Gumshoe 每四雙鞋會用大約2.2磅的泡泡糖來製造。每年每個城市都要花數百萬的資金來清理城

這絕對不是譁眾取寵的標題,真的有商家要用嚼過的泡泡糖來當成球鞋的物料製造球鞋(不過說實話,泡泡糖的原料也是樹膠而已….)嚴格來說商家打算製造環保鞋底。

根據GUMSHOE,也就是製造泡泡糖球鞋的商家所說,這雙球鞋的鞋底會用20%嚼過的泡泡糖的混合物做成球鞋的鞋底,除了鞋底以外,其他部分都用皮革來做成,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說會穿著誰的口水出門了…

Picture via Gumshoe

每四雙鞋會用大約2.2磅的泡泡糖來製造。每年每個城市都要花數百萬的資金來清理城市的口香糖痕跡,就像是阿姆斯特丹,每年都會有三百三十多萬磅的口香糖被無意或有意地吐在各個地方,所以這些鞋子就是在阿姆斯特丹街頭清理出來的口香糖所製造而成。

這雙鞋在六月就會正式開始發售,每雙190歐元左右(大概232美元),顏色有三種,最傳統泡泡糖的粉色,黑色和紅色。不過說實話,如果不穿粉色的話,這雙鞋大概就失去了一些討論的意義了吧(咦XD)但就是不知道球鞋會不會也有一股泡泡糖的甜香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