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5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April 30, 2018 | 0 Comments

  1. 牡羊座

本月整體運勢: ★★★

調整情緒 掌握機會

工作上近期是發展事業的好時機,有許多機會出現,透過對自身的了解挑選出最適合的那條道路努力前進,不要埋怨,多做少說。金錢方面可能出現周轉不靈的現象,建議要留意資金的流動。感情上遇到有好感的對象,要理智做出判斷,否則容易在戀愛中同時接受多名異性的好感,背上了花心的罪名 。

  1. 金牛座  

本月整體運勢:  ★★★☆ 

淡然從容 保養生息

近期可能會在工作上遭遇挫折,還有可能受到上司的壓制,然而因為對於財富的掌控能力,即使在正財運勢不佳的情況下,仍舊能夠保證收支平衡的狀態。健康方面要注重營養均衡。對於那些處於熱戀期的金牛們,將保持一個穩定持續的發展趨勢,甚至可能會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機會。

  1. 雙子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在十字路口正確選擇

工作上近期可能無法和同事達成共識,並且在合作上遇到困難,建議要多溝通,清楚表達雙方的想法與立場。在5月份出現的投資機會一定不要放過,將幫助你獲得不菲的收益,但是要確保資金合理使用。單身雙子最近容易收穫一段美滿的愛情,但是能不能走得長久,就看雙子們是否拿出真實的自己去對待所愛的人。

  1. 巨蟹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強運來臨 銳不可擋

工作上會遇到其他發展機會,但是巨蟹座的性格很難做出選擇,若想要使事業更進一步,建議要找與自己性格互補的合作夥伴。身邊的人際關係可以為巨蟹們帶來不錯的財富收益,不過也要留心生活中的開支項目,不要隨意進行投資。已婚巨蟹有可能因缺乏溝通而導致感情生變,建議多花時間與對方相處,透過培養默契增進感情。

(下頁更完整星座運勢!)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