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Paaaaarty!洛杉磯特式活動場地推薦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美式 Loft 工業風格

Industrial Open Loft

挑高的樓底、紅色的磚塊與及灰色的水泥牆這些元素都是為鍾情於美式工業風的朋友而設!

這個位於 DTLA 的派對場地一次能容納 150 人,寬敞的空間與多用途的場地能舉辦各個類型的活動,像是婚禮晚宴與萬聖節派對。不過現場本身只有簡單的設備,包括廚房、舞台與數張沙發與座椅,所以比較適合大型的活動喔!

◆ 地點:DTLA|人數:150|價格:$450/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藏於市區中的森林小屋

Frogtown Magical Cabin

位於 5 號與 2 號公路旁隱藏著一家恍於童話故事般的森林小屋,被近乎 1/2 英畝的樹木和大自然所包圍的私人空間給人一種置身於郊外的感覺,適合想要戶外體驗的朋友們。

森林小屋的設計以木材與鮮艷的顏色為主,而戶外的場地更設有不同的區域,包括綠色庭院、舞台與火坑等等,最適合舉行中型的活動派對。

◆ 地點:Echo Park|人數:50|價格:$249/hr

◆ 預訂連結:www.peerspace.com

.

(下頁還有更多洛杉磯特式活動場地!)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