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只賣一星期!Krispy Kreme全新糖霜口味甜甜圈下週開售

| April 18, 2018 | 0 Comments

從來不曾停止創新的 Krispy Kreme 下週將為大家帶來新口味,而這個新口味更是根據網民一輪激烈的投票而所得出!

全新口味檸檬糖霜口味(Lemon Glaze)甜甜圈將於 4 月 23 日開始於美國與加拿大的 Krispy Kreme 門市開售,這款期間限定的口味只賣一星期,想要嚐鮮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早於一月時,Krispy Kreme 於網上舉行 #VoteForGlaze 投票活動,邀請網民從四款口味當中投出喜歡的新口味,當中包括檸檬、藍莓、焦糖以及楓糖。這次投票吸引了差不多 200 萬人參加,而最終檸檬以總票數 36% 獲得第一名,緊隨的則是獲得 20% 的焦糖。

►延伸閱讀:落實民主,Krispy Kreme新期間限定甜甜圈口味誕生! !

Krispy Kreme 表示創作團隊花了十個月去製作全新的檸檬糖霜口味甜甜圈,雖然過程帶有挑戰性卻很有趣。

檸檬糖霜口味甜甜圈將於 4月 23 日至 29 日限定發售,那麼你已經想好了下週的下午茶甜點了嗎?

►延伸閱讀:超邪惡!Krispy Kreme推出Nutella榛果可可甜甜圈?!

.

.

資訊來源:ABC7

圖片來源:Krispy Kre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