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uede 50周年最新联名系列被涂上MAC口红!

| April 17, 2018 | 0 Comments

2018 年对于 PUMA 来说是特别的一年,为了庆祝 Suede 系列 50 周年,PUMA 在年初先后跟 Hello Kitty 与 Sophia Webster 各大品牌推出联名系列!踏入春季,期待已久的 MAC x PUMA 系列亦即将登场,这次将会擦出怎样的花火?

►延伸阅读:彩妆品牌MAC又来联名囉!这次找来Rihanna最爱的运动品牌

MAC x PUMA Suede 5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从彩妆的角度出发,挑选了 MAC 最标志性的三种口红颜色作为 PUMA 经典 Suede 球鞋的颜色,包括淡粉红色的 Crème d’Nude、橙红色的 Lady Danger 与及深酒红色的 Sin,都是甚少在球鞋出现的色调。

在包装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单单看着球盒已经让人非常心动,因为每一个鞋盒的设计跟球鞋的颜色都是一样的,简直就是让人不得不入手!

整个系列将于 5 月 17 日于 PUMA 官网与门市发售,一双售价为 $90 美元。

.

.

资讯来源:TeenVogue, Vogue

图片来源:Puma, MA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