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不如行动!夏威夷直航机票又减价啦~

| April 1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 Hawaii

夏威夷直航机票又减价啦~赶快跟老板请假吧!

这次来往夏威夷的直航机票最低只需 $300 美元,不过当然也要看地区啦!像是洛杉矶/三藩市来往夏威夷的机票只需 $348 美元,而来往纽约的 11 小时直航也只需 $576 美元,心动不?

Image via Go Hawaii

这次优惠主要适用于 4 月至 5 月,以及 9 月至 2019 年 2 月,当然也要看来往的城市而定。小编推荐大家使用 Google Flights,在选择目的地越简单越好,像是小编会填上夏威夷,而非指定的檀香山(Honolulu),这样才能搜到最便宜的机票。

【小编亲测1】在 5 月 7 日至 14 日从洛杉矶前往可爱岛(Kauai)的 United Airlines 直航只需 $367 美元喔!

Image via Google Flights

【小编亲测2】说走就走的旅行!4 月 19 日至 23 日从纽约前往檀香山(Honolulu)的 Hawaiian Airlines 直航只需 $597 美元。

Image via Google Flights

小编现在就要出发去夏威夷……..超市啦!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