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精選好書] 從起跑點贏起 提升職場競爭力

| April 11, 2018 | 0 Comments

斜槓青年:全球職涯新趨勢,迎接更有價值的多職人生

你聽過「斜/槓/青/年」嗎?所謂的「Slash」是一種現代人的生活態度,在21世紀這個共享經濟的時代,越來越多人不再滿足於單一職業和身份,開始選擇一種能夠利用自身專業和才藝,來經營多重身分的多職人生。這些人,就是所謂的「斜槓青年/Slash」。

作者: Susan Kuang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17/09/01

 

好好說話:粉絲破千萬!最強說話團隊教你新鮮有趣的話術精進技巧

在你身上是否發生以下情況:閒聊時把天聊死、面對要求不懂拒絕、說話沒有邏輯、一開口就冷場…?本書作者群以「五維話術」,教你解決說話難題,變成一位說話達人!現代社會高度競爭的複雜人際關係,快節奏的工作環境,我們更需要具備有科學性與可操作性的「好好說話」之道。

作者:馬東/出品, 馬薇薇, 黃執中, 周玄毅/等著
出版社:究竟
出版日期:2017/08/01

 

一分鐘驚艷簡報術

商場如戰場,簡報更是商場中重要的「武器」之一,扮演著職場中關鍵角色!一份優質精美的簡報,可以讓你不用開口,就已經獲得認同;而一份劣質簡報,不僅有可能失去訂單,更會大大損傷你的個人形象甚至企業品牌!「商業簡報設計」的黃金法則都在這本書中,從投影片的樣板設計、配色談起,到圖表、表格,將提案創意視覺化,增進提案成功率,也讓老闆對你刮目相看、信任更上一層!

作者: 劉滄碩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18/02/11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書Books, 閱讀 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