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太空酒店开始接受预订!预计2022年正式入住

| April 10, 2018 | 0 Comments

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有否想过像电影一样在地球以外的地方居住?

本月初 Orion Span 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 举行的太空 2.0 峰会上,宣布首间名为极光酒店(Aurora Station)的太空酒店正式接受预订,也就是说全球首个太空酒店即将降临!

这家太空酒店每次可载 2 名工作人员和 4 名客人,并在距离地面 200 英呎的地方飞行,为期 12 日。乘客可以体验太空人的感觉,包括尝试无重状态的滋味、目睹南北极光以及参与研究实验。值得一提的是太空酒店每 90 分钟便围绕地球转一周,这意味着客人在 24 小时内会分别看到 16 次日出与日落。

除了 12 日的旅程外,在 Check-in 前还必须接受课程,并获得当局颁发的太空人证书。这个 3 个月的课程是由长达 24 个月的课程精简而成,而大部份都可以在网上完成非常方便。

大家看完是否蠢蠢欲动,想马上预订呢?可以的,每位客人承惠 950 万美元,而且现在可以先付 8 万美元来预订。太空酒店预计会在 2021 年下旬升空,在 2022 年便会接待第一位客人。

►延伸阅读:太空之旅不再是梦!Virgin Galactic商业用机年底启航

.

.

资讯/图片来源:Orion Spa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