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红色款iPhone 8正式登场!4/10起开始接受预购~

| April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ple

苹果今早(4/9)宣布推出全新金属红色款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除了新推出的红色款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同系另有太空灰、银色和玫瑰金等颜色。

Image via Apple

据苹果表示,红色款64 GB iPhone 8售价为$699,将于明天(4/10)开始接受网上预订,并将于周五开始在门市发售。

新版红色款iPhone 8当中最大变化是采用黑色面板,有别于去年红色款iPhone 7的白色面板。

Image via Apple

除了手机外,苹果还公布了一款全新的皮革iPhone X红色手机壳。它的售价为$99,同样于明天开始发售。

苹果这次推出的红色款iPhone 8是与Product Red合作的产品,部份收入将用作以为全球防治爱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筹款。苹果自2006年开始与Product Red合作,在宣布新颜色的发布会中,苹果表示已向慈善机构捐赠了超过$1.6亿。

打算换新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iPhone 8,又可以做慈善~

 

资料来源:Business 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