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飲食迷思!哈佛博士:別再相信這些錯誤觀念

| April 6, 2018 | 0 Comments

3. 油是不好的

Image via Organic Authority

人有好與壞,油也有好與壞。我們身體需要好油,例如植物油或者魚油。動物油的話盡量少吃,而加工食品的油,更應盡量不要吃。

.

4. 減少吸收碳水化合物比較好

Image via Low Carb Soul

很多減肥的人,一開始也可能會採取吸收少量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習慣。在剛開始時可能很有效,但正確的飲食習慣不是不吃什麼,而是應該吃些什麼。

.

5. 無糖汽水能減肥

Image via Hungry Forever

無糖汽水聲稱無糖零卡路里,喝後最多使你沒有增肥。儘管多年來科學界在這方面進行了大量研究,但尚未完全確定能夠減肥。有人推測,無糖汽水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會擾亂你的新陳代謝,使你更加渴望糖份,又或是讓你的身體儲存脂肪。總言之,還是多喝水才是上策!

.

.

資訊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