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圖] 吃飯要熱鬧!同學聚餐首選 AYCE 推薦

| April 6,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整理/ Janet        圖片來自官網+哇靠編輯部

俗話說的好:「出門靠朋友!」留學生們遠走他鄉、一人隻身在異地生活,最重要的莫過於身邊這群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互相照顧取暖的好同學啦!三不五時地召集一大群同學一起吃飯對於學生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但是常常上館子吃好料、這麼燒錢也不是辦法,哇靠這一期整理出大洛杉磯各式「吃到飽」型餐廳,讓你在跟同學聚餐的同時,也能精打細算、吃得划算又酒足飯飽,最重要的是跟同學的感情又升溫啦!

Kushi Shabu

價位:  視點的肉類而定

Japanese
(213) 621-0210
123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Ste 305, Los Angeles, CA 90012

這家位於洛杉磯小東京的 Kushi Shabu,是洛杉磯少有的以提供高級牛肉片“吃到飽”為主打的商家。肉類的選擇範圍很廣泛,從豬肉、普通牛肉、特選神戶牛肉 (Kobe Style Beef) 、霜降牛肉 (Marbled Kobe Style Beef) 到海鮮串應有盡有。可以論盤單點,也可以選擇 All You Can Eat 的模式。

 

Sushi Asahi

價位:午餐 $20.95 / 晚餐 $24.95

Japanese
(951) 738-3000
420 N McKinley St, Corona, CA 92879

位在洛杉磯東部 Corona 的 Asahi Sushi,以提供點餐式吃到飽壽司而聞名,現點現做、任點任吃,小編最推薦的是用多款新鮮海產組成的花俏壽司卷,壽司卷裡的海產大多都進行過炙烤和加工,不僅多了一些濃郁的油香,也讓怕食生冷的顧客多了一份選擇。週一至週四的全天 Happy Hour 更是提供最多$2的酒類選項,讓顧客體驗最全面的酒足飯飽!

 

Hae Jang Chon

價位:午餐 $23.99 / 晚餐 $25.99

Korean BBQ
haejangchon.com
382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說到吃到飽餐廳,怎麼能忘了韓國烤肉?風靡全球的韓國烤肉,在K Town琳琅滿目的選擇下,這家Hae Jang Chon用的是石板烤肉板,多達27種菜色提供顧客選擇,吃得盡興、喝得開心!同學聚餐最適合一起大口吃肉啦!

 

Road To Seoul

$20.99 / $24.99 / $29.99

Korean BBQ
facebook.com/Road-to-Seoul-1493533564281187
1230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吃到飽界韓式烤肉名店「Road to Seoul」,共有三種價位的套餐組合,鮮嫩的肉質、眾多的肉種,還有美味蒸蛋解油膩,再配上啤酒或是韓式米酒,真的好過癮!如果有壽星,店家還會關燈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喔!居高不下的人氣使得現在也展店到Alhambra啦!

(下頁更多餐廳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