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人赛伍兹复出 史毕斯领先抢风采

| April 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Danny E Hooks / Shutterstock.com)

美国高球名将 Tiger Woods 重返美国名人赛 Masters Tournament ,感受到球迷对他的热情,不过,今天却是新秀史毕斯(Jordan Spieth)受到热烈欢呼。史毕斯今天挥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领先两杆傲视群雄。

这是老虎伍兹(Tiger Woods)睽违3年首度回到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老虎伍兹去年动过脊椎融合手术,今天终于准备好大展身手,挑战第5件绿夹克。

从练习场打到第18洞果岭,奥古斯塔粉丝让他感受到宾至如归,不过他今天表现平平,以高出标准杆1杆的73杆作收,让粉丝少了替他大力喝采的机会。

法新社报导,42岁的老虎伍兹说:「能够全面复出真是太棒了。我在练习场受到大家起立欢呼。第一次开球时,大家都从会馆走出来,还跟到果岭,他们真的很享受现场气氛。」

坐拥14座大满贯赛冠军的老虎伍兹,在第3洞以一记漂亮的下坡推杆,抓下今天第一只小鸟。不过,他接下来却连吞两记柏忌。

在老虎伍兹表示,打出73杆还可以,并看好自己未来表现后,24岁的德州新锐好手史毕斯(Jordan Spieth)今天手感发烫,后9洞连抓5鸟,领先同胞好手库查(Matt Kuchar)与弗诺(Tony Finau)两杆。

史毕斯2015年曾在美国名人赛封王,2014年与2016年屈居亚军。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