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離地千呎纜車密室逃脫須在限時內解謎

| April 6, 2018 | 0 Comments

近年來流行的密室逃脫有不同的主題,像是鬧鬼的古舊大屋,又或是恐怖的案發現場,但是在懸掛在距離地面千呎的纜車內解謎你又試過嗎?

最近,在法國 French Apls 的 Val Thorens Resort 渡假村首次推出纜車密室逃脫 Escape Game Caron,這更被譽為全球首個在纜車進行的密室逃脫遊戲與及全歐洲最高的密室逃脫!當纜車出發到距離地面 9,800 呎的高空中便會停下來,在 360 度雪山美景的包圍下,遊戲亦正式開始。

五名玩家必須在一小時內破解一系列與山脈歷史有關的謎題,互相合作務求打開保險箱以逃離纜車。當然,無論成功與否,在一小時後玩家都會被送回渡假村。

另外,在遊戲開始前,玩家必須參加纜車站的導賞團,而導遊於導賞團期間所介紹的歷史與故事將有助玩家解謎,所以必須細心聆聽才能成功逃脫!

這個期間限定的活動已於 3 月底開始,將會開放至 5 月 8 日。如果最近正計劃或即將前往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個難得的體驗,是次活動費用全免,只需聯絡當地辦公室預訂即可。

.

.

資訊來源:Telegraph

圖片來源:Val Thoren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