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圖] 吃飯要熱鬧!同學聚餐首選 AYCE 推薦

| April 6, 2018 | 0 Comments

M Grill

價位:午餐 $32 / 晚餐 $59

Brazilian
www.m-grill.com
3832 Wilshire Blvd, Ste 202, Los Angeles, CA 90010

座落在韓國城的 M-Grill,烤肉串的種類有沙朗牛、豬肋排、無骨羊腿、蒜烤雞腿、醃燻香腸、培根捲雞胸等多達10種以上的各式烤肉,全是無限量供應。起司控在這裡也能得到滿足,還有一道特別的窯烤鳳梨,熱熱的鳳梨中混合著肉桂香氣,適合在飽足後當甜點來吃,帶給你無窮的回味。

 

Agora Churrascaria

價位:午餐 $32 / 晚餐 $52

Brazilian
agorachurrascaria.com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Agora中午時段雖然烤肉的菜色較少,沒有牛肋排、菲力牛和羊排,但是鎮店招牌Picanha還是吃得到的! Picanha是上後腰脊蓋肉 (Top Sirloin-Cap),外皮焦香、圍著薄薄一層油脂,口感鮮嫩;小編最喜歡的則是側腹横肌牛排 (Skirt Steak),切下時中心還帶著粉紅色澤,肉味十分香濃。

 

Grand Café @ Omni Hotel

價位:$49

New American
www.omnihotels.com
251 South Olive Street,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12

偶爾當個貴婦、到飯店享用早午餐吃到飽吧!這裡的吃到飽菜單包含早餐常見的系列新鮮蔬菜、當季水果、歐姆蛋、煙燻培根香腸、楓糖鬆餅,甚至還有新鮮海鮮如螃蟹、鮭魚!除此之外還有港式點心、泡菜炒飯等亞洲料理菜單,豐富的選擇,絕對讓你的每一分錢值回票價!

 

The Belvedere @ The Peninsula Hotel

價位:$88

Mediterranean
beverlyhills.peninsula.com
9882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地中海式美味菜餚就在The Belvedere的菜單一目了然!週日早午餐的菜單主要以海鮮類為主,新鮮生蠔、焗烤蛤蠣、煙燻鮭魚、雪蟹角…等無限享用,還有班乃迪克蛋、酪梨吐司等經典早餐系列,還有多種甜點讓你眼花撩亂,另加$25還可享用無限暢飲香檳吧。慶祝重要big day?!來這裡就對了!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