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将餐厅员工学费补助增加三倍 任职期的最低要求也放宽为90天

| April 3, 2018 | 0 Comments

该公司同时将高中和大学网络事业咨询服务延伸提供给员工家人

麦当劳(McDonald’s)宣布在今后五年提拨一亿五千万美元经费给该公司Archways to Opportunity全球教育计画。这笔投资将因为该公司决定将参与计画的资格从任职满9个月放宽到90天,每周最低工作时数从20小时降低到15小时,令全美将近40万麦当劳餐厅员工取得参与计画的资格。此外,麦当劳还将部份教育福利扩大到餐厅员工的家人。这些扩充计画进一步强化麦当劳与其独立特许经营商对提供配合餐厅员工生活之工作的承诺,让员工在追求事业野心和深造学业双方面并驾齐驱。

Archways to Opportunity计画提供符合资格的美国麦当劳员工取得高中毕业证书,大学学费立即补助,免费教育咨询服务和英语非母语者学习英语的机会。

“我们对教育的承诺进一步强化我们对员工的坚定支持,因为在创建更美好的麦当劳的过程中,员工扮演着关键角色,“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长Steve Easterbrook表示。“通过提供员工满足事业野心和追求高深教育的机会,我们帮助他们无论是在麦当劳或其他地方,都能充分发挥潜能。”

►扩大对学费补助的投资:

  • 餐厅员工:符合资格的员工每年学费补助可从$700增加到$2500。
  • 经理:符合资格的经理每年学费补助可从$1050增加到$3000。
  • 参与者可选择将这笔钱使用于社区大学、四年制大学或工业学院。学费补助没有终身上限,所以餐厅员工可以依照自己的时间表继续深造并满足事业野心。新的学费补助计画自2018年5月1日起生效,可回溯到2018年1月1日。

►较低的资格要求:任职期的最低要求从9个月放宽为90天让更多人能够参与计画。此外,每周最低工作时数从20小时降低到15小时(大约两个正职班次)让更多的餐厅员工能够专心求学。

►将服务延伸到家人:通过现行教育伙伴CengageCouncil for Adult and Experiential Learning (CAEL)将高中和大学网络事业咨询服务延伸到餐厅员工的家人。

►其他资源:以合乎资格的餐厅员工为对象的职业生涯规划服务将在今年稍晚推出。

►创立国际教育基金:提供全球市场的经费将为更多的地方教育推广计画带来契机和诱因。

“Archways to Opportunity自创立至今,始终以配合餐厅员工的野心和动力,提供支持他们的网络和工具,帮助他们依照自己的方式追求成功为使命,“麦当劳员工事务首席长David Fairhurst表示。“通过三倍的学费补助、延伸教育福利到员工家人,和放宽参与计画的条件资格到相当于暑期打工的程度,我们释放出只要您到当地麦当劳工作,我们就会投资您的未来的信号。”

2015年在美国推出的Archways to Opportunity计画已为24000人提供更多教育机会,提拨超过两千一百万美元高中和大学学费补助。毕业生取得包括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传播、会计、微生物学和其他科目的学位。

“如果没有所有雇主共同的前瞻、计画和主动提供,我们就无法就今天的员工为明日的经济做好准备,“在美国为弱势族群建立教育和经济机会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JFF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Maria K. Flynn表示。“麦当劳扩大为员工和家人提供机会,让他们更能追求高深教育,就是确保所有人都能在未来的经济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一种企业投资。”

“麦当劳不但让员工更容易享受到教育福利,而且扩大福利范围。仅仅将高中和大学网络事业咨询服务延伸到员工家人,就可能彻底改变某些家庭的未来,“The Aspen Institute’s Upskill America总监Jamie Fall表示。“直接为员工支付学费比起事后再归垫的方式让更多员工充分利用计画。这些都是Archways to Opportunity计画非常正面的进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