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 Ontario->Taipei 航線初體驗,跟著小編出差去!

| April 2, 2018 | 0 Comments

進入客艙後宛如踏入一所雲上藝廊。人文氣息的風格泛蓋了東方美學,亦柔亦剛,宜古宜今,訂劃出高科技和人性的最佳平衡。華航的機種777設有358個座位,劃分為40席豪華艙務艙,62席豪華經濟艙和256席經濟艙。從客艙內裝設計、服務用品到影視娛樂系統等,全都是由國際設計團隊專屬打造!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4

↑ 豪華商務艙 Sky Lounge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8

↑ 豪華商務艙

豪華商務艙應該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那總理大人般的豪華座椅方便進出又兼具隱私空間,完善體貼的空間設置,讓乘客擁有絕對的寬敞和舒適,看起來整個人都能窩進置腳的空間裡悠閒的坐著!

別誤會,我沒那麼好命,豪華商務艙只是經過…….↑ 這裡才是我的座位…..

 

總之呢,半日遊體驗就到此為止,我也要準備起飛了。話說中華航空所增加的這個每周七班,Ontario ->Taipei 天天直飛的新航線,我相信一定能給為住在東區的亞洲居民們搭飛機時回台灣省下許多時間啊! 下次換你試試看!

 

 

編輯報導 & 攝影/Darcy JJ.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