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 Ontario->Taipei 航線初體驗,跟著小編出差去!

| April 2, 2018 | 0 Comments

以往要從 LAX 機場出差回台灣,每每想到進機場那大排長龍的擁擠交通,還沒出發心卻已累了一半。….

從之前就聽說中華航空會開啟 Ontario 機場的國際航線,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個新航點終於被我等到了! !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頭香衝刺,訂到了首航班機回台灣,嘿嘿~就是要來見證一下這歷史性的時刻啊!

既然我沒辦法帶你們一起回台灣,那我就帶你們來一趟初航 Ontario 機場半日遊好了….

搭機的當天懷著興奮無比的心情前往 Ontario 機場,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新穎美觀又方便的機場。也許剛好又遇到星期天下午,機場接送的交通流量少之又少,根本不塞車,停車場也方便的座落在機場對面,停車費也比 LAX 便宜!

一進機場大門就是 check-in 櫃台了,真方便!

↑ 當首航班機乘客真的很不錯,check-in 時每位乘客都獲得一份華航小禮物呢!

check-in 完之後通過安檢和海關也很快速,但是再後來走進空空蕩蕩的航廈後卻開始感覺有點寂寞就是了….。

雖然 Ontario 機場已經開始陸續增加國內和國際航線,但是作為一個國際機場,機場內的許多配套設施還需要許多改善,現在去還沒有完整的餐廳,也沒有免稅商店可以逛,只有小禮品書店和零食飲料攤,但相信隨著越來越多的航班起落,乘客越來越多,經費越來越足,希望機場的建設也會變得越來越完整!

↓ 值得一提的是,華航為了服務商務會員,特別在機場設立了暫時性的貴賓室招待VIP,溫馨現代化的設計很有舒適感,小編沒事也想進去坐坐啊!! (櫃台姐姐只准許我進去拍照片…. :p )

 

 

(下頁更多首航分享 )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