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亚马逊品牌注册”计画: 进一步保护您的知识产权!

| April 1, 2018 | 0 Comments

许多企业和制造商都非常依赖亚马逊网站,甚至独家在亚马逊上向消费者提供他们的产品。为了帮助制造商保持对其产品的控制权,及更进一步保护其知识产权,亚马逊网站推出了一项名为“亚马逊品牌注册”的计划。这个程序允许制造商在“亚马逊品牌注册”计画中注册他们的品牌,使其成为品牌拥有者。这不仅给品牌拥有者一定的监管权力,而且也强化了消费者对已注册产品/品牌的信任。

 

品牌注册有什么好处?

参与亚马逊品牌注册计画的品牌所有者,可以享有许多好处。

1.举报功能

品牌注册的主要特点是它有助于保护您在亚马逊网站上已注册的商标。品牌注册计画有助于加速移除亚马逊网站上假冒或不真实产品的销售,因为它已经预先显示商标归您所有。如果不真实产品正在使用亚马逊实施销售,亚马逊网站将另外处理不真实的产品。

品牌所有者也有额外的工具,如增强的文字和图像搜索,以及自动化举报疑似侵犯知识产权的预测系统,以帮助保护品牌所有者知识产权。

2.上线产品编辑优先权

亚马逊网站的产品列表信息允许卖家编辑描述。有时,卖家可能会写错信息,当更正时,信息不会及时更新。品牌注册计画,将优先更新来自已注册品牌所有者的信息,此将快于所有其他卖家的信息,有效地赋予了品牌所有者对其上线产品的标题,细节,及图像等的控制权。

3.增强品牌内容

参与品牌注册计画的品牌所有者,可以增加更多的叙述内容,在其上线的产品中,从而使消费者有机会查看有关该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据统计,因为填写更多的叙述内容,使产品转换率增加多达30%。

4.广告审批

参与品牌注册计画的品牌所有者,亚马逊会以加急的速度批准其欲上线的广告。 亚马逊网站会在24小时内批准品牌所有者的广告。此外,品牌所有者可以在不暂停广告活动的情况下对其广告和广告系列进行调整。

5.UPCEAN代码

一般而言,亚马逊网站要求,在其网站上贩售的新产品,与符合特定的产品识别代码,尤其是UPC和EAN代码。但参与品牌注册计画的品牌所有者,也可以提供其他属性代码或数字。作为产品识别

 

亚马逊品牌注册计画需要什么条件?

一个有资格加入亚马逊品牌注册的品牌必须:

1.已有注册商标

2.商标为一个标准的字符标记; 排版的单词/字母/数字; 包括文字,字母和/或数字的插图; 或程式化形式的文字,字母或数字

3.实际上有产品已经开始使用注册商标名称

4.为一有效的商标

5.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印度,澳大利亚,日本,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和/或欧盟政府商标局所签发的商标

如上要求是为了加强品牌注册计画的合法性,抵制任何不适合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的品牌。

 

如何参与亚马逊品牌注册计画,并注册我的商标?

只需提供以下内容即可轻松在亚马逊网站上注册商标:

1.已注册商标的品牌名称

2.商标注册号或序列号

3.注册商标的图片

4.产品图片和包装图片

5.欲贩售的产品类别列表

6.制造和分销产品的国家名单

 

位于洛杉矶的崧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专门提供智慧财产权(专利,商标,版权和授权合约)相关之服务及商业诉讼,并专精于广泛之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赁、信托、FDA法规遵循等,为一全方位服务之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名具备各国语言能力之律师,并已代表来自加州、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关于本文章的咨询,

欢迎来电联系我们 (888) 827-8880

或以电子邮件联系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TheWangIPLaw.com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