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4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March 30, 2018 | 0 Comments

1. 牡羊座

本月整體運勢: ★★★☆

祛除負面影響 帶來強大正能量

進入4月份就會面臨工作上的選擇,猶豫的性格讓白羊不知如何著手,建議要深思熟慮並且果斷勇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在金錢上可能會因為家庭親人身體健康的緣故會花錢。感情運方面,近期將十分令異性著迷,單身白羊會有桃花嶄露頭角。

2. 金牛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凡事全力以赴

工作上會遇到些許波折,會發生口舌之爭、受到小人利用,同時在人際關係上出現危機,建議要平靜自己的心態,在崗位上多做努力,不要埋怨。在愛情上金牛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可能沉醉在失敗的感情上無法自拔,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勇敢面對千萬不要逃避。健康方面注意不要熬夜,多參加戶外活動活絡筋骨。

3. 雙子座

本月整體運勢: ★★★★

改變從融入團隊生活開始

工作方面由於一直以來做事十分仔細,同時也喜歡創新,近期不僅能受到上司的提拔,還有機會出國深造。感情運勢不佳,比較偏激的性格讓雙子容易被一些負面情緒影響,導致雙方因為小事而分手,退一步海闊天空,好好珍惜眼前人。這個月總體健康不錯,可能會因為運動導致皮外傷。

4. 巨蟹座

本月整體運勢: ★★

積極面對 危機就是轉機

事業運平平,近期感到十分不順心,跟同事交流也有所阻礙,總想著努力突破業績,但由於焦急導致效果不彰,建議要懂得迂迴改善。財運上總想突破卻岌岌可危,常做風險巨大的無謂投資。感情運勢不佳,會受到另一方父母的影響,使感情出現裂痕,或在相處中發現對方缺點而看不下去,其實沒有完美的人,一定要學會包容他人。

5. 獅子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學習圓滑的做人處事

事業運勢近期會出現一些轉折點,獅子們要學會轉變格局,讓逆境變成順境,只有經歷一些挫折,你們才會不斷的成長。善於投資的你們,近期會從中得到一些小回報,經濟狀況因而有所改善,切莫因小失大。感情方面將與情人度過浪漫時光,比如假日小旅行,讓彼此情感增溫。

6. 處女座

本月整體運勢: ★★★★

處變不驚 穩中求異

工作上勤懇又喜歡幫助人,深得上司欣賞,然而靦腆的個性會錯失升遷機會,平時要多鍛煉,適度展露才能。近期財運不會有太明顯的發展,保持穩步是目前最好的局面。愛情方面處女們要給伴侶空間,千萬不要強迫別人做不喜歡的事情,否則往往適得其反,結果出乎意料。

(下頁還有更多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