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系女孩必入手!Saucony x Dunkin’ Donuts 聯名甜甜圈球鞋面世!

| March 29, 2018 | 0 Comments

每年麻州球鞋品牌 Saucony 都會與不同的品牌合作,於波士頓馬拉松(Boston Marathon)前夕推出期間限定的聯名球鞋。今年更找來同樣是麻州品牌的 Dunkin’ Donuts 合作,推出以甜甜圈為主題的球鞋!

這次的聯名鞋款採用 Saucony 的 Kinvara 9,這款輕量級跑步運動鞋是品牌最暢銷的款式之一。在設計上以白色為基底,再採用 Dunkin’ Donuts 標誌性的橘色與粉紅色,穿著它去跑步一定會超搶眼。不過最吸睛的部份絕對是印在鞋背上的兩顆粉紅色甜甜圈,再加上兩側的糖粒設計,叫人如何不心動?

值得一提的是在功能方面,鞋底採用了 Saucony EVERUN 鞋底技術有助緩衝,從以增加舒適度與彈性。

這款聯名球鞋分別有男裝(7 – 15 碼)與女裝(5 – 12 碼),售價為 $110 美元,現時可於 Saucony.com 預購。如果售罄的話,Marathon Sports 官網與各大門市也將於 4 月 3 日開售!

.

.

資訊/圖片來源:Saucon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