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粉丝们看过来! 迪士尼内将把「披萨星球」带到现实!

| March 2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还记得《玩具总动员Toy Story》里面的披萨星球餐厅吗?那里有各种好吃好玩的,还记得小编当时看电影的时候超想去拜访那家餐厅~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有颗童心,接下来的消息对你来说一定是好消息,因为迪士尼乐园将要把《玩具总动员Toy Story》中的披萨星球餐厅带到现实!

Toy Story粉丝们看过来! 迪士尼内将把「披萨星球」带到现实!

Image via Disney 还记得《玩具总动员Toy Story》里面的披萨星球餐厅吗?那里有各种好吃好玩的,还记得小编当时看电影的时候超想去拜访那家餐厅~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有颗童心,接下来的消息对你来说一定是好消息,因为迪士尼乐园将要把《玩具总动员Toy Story》中的披萨星球餐厅带到现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I5wUZ3k5Q 电影中伍迪警长和巴斯光年坐车到一间太空主题披萨餐厅寻找主人,回家心切的巴斯却被火箭外型的夹娃娃机吸引著,爬进去后有无数只三眼怪外星人叫喊著「爪子!」。 据Disney News Today报导,Pizza P

电影中伍迪警长和巴斯光年坐车到一间太空主题披萨餐厅寻找主人,回家心切的巴斯却被火箭外型的夹娃娃机吸引著,爬进去后有无数只三眼怪外星人叫喊著「爪子!」。

据Disney News Today报导,Pizza Planet将会取代明日世界的Redd Rocket’s Pizza Port。餐厅全名为「Alien’s Pizza Planet – A Better Place.」是参考自电影中三眼怪的对白,讲述他们相信夹娃娃机的爪子会带他们往更好的地方… 大家有想起来了吗?

 

不过报导中只交代了餐厅将「很快」开幕,还没有正式的开幕确认时间。

 

对电影不太熟悉或者不太记得电影场景的朋友,快趁著这段时间重温这部经典的动画片吧~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