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保佑! 巡警高速公路不幸遭撞飞,他却奇蹟生还!

| March 28, 2018 | 0 Comments

上周末(3/25) Utah Highway Patrol 犹他州公路巡警Sgt. Cade Brenchley在执行任务时,不幸被打滑车辆撞飞。过程全被警车上的行车纪录器录下,看过影片的人都表示震惊,也很庆幸Brenchley 目前并无大碍。

“对于我今天还可以坐在这里跟你们讲话,我很感激” Brenchley在意外发生后两天表示, “那不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Brenchley警官与妻子以及四个孩子在Logan Regional Medical Center 接受采访,他描述意外当天状况:当时的路面非常滑又铺满了雪,他在Salt Lake City北方60英哩处的Sardine Canyon 处理多件车祸。

当他下车去帮助卡在路上的驾驶时,身后一台因打滑而失控的车辆从他背后撞来,将他撞飞了出去。

“我醒来躺在地上、看见雪,喘不过气”

Brenchley 的三个表亲刚好就是最先抵达现场的紧急救护人员,他们将他紧急送往医院。所幸Brenchley只有四条肋骨断裂、肩胛骨断裂以及些许的擦伤。

“这是个奇蹟,我只伤到这些” Brenchley 说。他并补充说明撞上他的驾驶有马上停下来查看他的伤势,并且到医院探望他。 “她确实犯了个错误,不过我相信她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

周二(3/27) 犹他州公共安全部门将影片释出,希望可以借此提醒用路人在路况不好的时候请小心并减速。

Brenchley 的妻子Lindsay看过一次影片,并表示虽然知道他丈夫状况还好,但是还是觉得太恐怖了。她希望每个人都能看这个影片,并从中学习。

“当路上有雪的时候,你需要放慢车速” Brenchley 表示。

 

根据犹他州公共安全部门表示,2018年前三个月的州警被撞意外事件已经比去年整年度总计高。从今天一月起至今,已经有11名州警在路上被撞,去年一整年则有10名州警发生事故。Brenchley希望借由这个事件,来让民众有所警惕,进而阻止未来有更多类似事件发生。如此一来,其他家庭也不需要仰赖奇蹟的发生。

 

“我们部门很感激有许多人在意外发生时,前来帮助Sgt. Brenchley” 犹他州公共安全部门表示, “行车纪录器显示当时有许多人停下脚步来帮忙、并使用警用对讲机来请求帮助。”

 

资料来源: 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