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你的拉面魂!Uniqlo x 人气拉面店联名T恤系列上市

| March 26, 2018 | 0 Comments

跟 Hello Kitty 一样,Uniqlo 也是联名的佼佼者之一,总是跟各大时装品牌、动画以至电影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最近,Uniqlo 更踏入美食界,与日本几家非常有名的拉面店合作推出联名 T 恤系列!

为了向日本传统的美食拉面致敬,Uniqlo 这次找来在日本当地非常有名的面家合作,包括山头火(Santouka)、一风堂(Ippudo)、面屋武藏(Menya Musashi)、阿夫利(Afuri)、世田谷拉面(Setagaya)与一幻(Ebisoba Inchigen),推出八款不同设计的 T 恤款式。

当中最吸睛的款式绝对是山头火的 T 恤款式,前后两面均印上动感的书法,完全能秀出大家的拉面魂!另外面屋武藏的款式更配合店名主题,两款 T 恤都印上了宫本武蔵的图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网的产品资讯还写上了每家拉面店的历史,让更多人能够认识来自日本的美食,不过相信大家对于早已进驻美国的山头火与一风堂都非常熟悉。

现时整个系列可于 Uniqlo 门店与官网购入,价钱为 $14.90 美元。

.

.

资讯/图片来源:Uniql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