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Bud’s~網路高人氣南方Creole料理

| March 19, 2018 | 0 Comments

Pasta Jambalaya $16.95

Jambalaya 也是紐奧爾良最知名的菜色之一。在Bud’s,Jambalaya有米飯版與麵條版。Jambalaya是西班牙人早年在美國因找不到海鮮燴飯(paella)所需要的番紅花而變通出來的新料理。想嘗試傳統口味可以選擇飯,但鑑於前一道菜已經是飯了,就試試看通心麵的版本吧!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如前一道菜澎湃其實料也不少喔。除了常見的番茄、雞肉、蝦子及辣香腸外還有鴨肉!所有食材均先煙熏過,跟étouffée比起來jambalaya的味道更為豐富,建議給喜歡吃辣的朋友。

Bread Pudding $7.00

原先想點紐奧爾良最知名的炸甜甜圈beignet,卻在看到隔壁桌點的bread pudding後改變主意。裝在玻璃杯裡的bread pudding大概是Bud’s最有創意的一道菜。Bread pudding的主角通常是麵包,而這杯裡麵包反成了搭配著奶油(custard)的配角。喜歡吃日本奶油鯛魚燒的朋友們絕對會大愛這道甜點,真的從沒在美式餐廳吃到如此香甜綿密的奶油呢!夾在奶油與麵包之間的還有白巧克力香草醬及烤的香氣十足的pecan。

 

訪後感想

Bud’s是一間中規中矩, 沒有太多的驚喜的傳統道地紐奧爾良料理。基於聖地亞哥這類型的餐廳不多,偶爾想吃吃南方口味Bud’s是個非常安全的選擇。兩道主菜對愛吃重口味的小編來說口味都偏淡,但或許對於怕吃辣而遲遲不敢嘗試美國這獨有的地方料理的朋友們反而是優點。

 

Bud’s Louisiana Cafe

4320 Viewridge Ave

San Diego CA 92123

(858) 573-2837

www.budscafe.com

Price: $11~30
Mon – Tue    7:00 am – 2:30 pm
Wed – Fri    7:00 am – 9:00 pm
Sat        12:00 pm – 9:00 pm
Su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San Dieg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