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惡!Krispy Kreme推出Nutella榛果可可甜甜圈?!

| March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tsagram

說到經典甜點,怎麼可以不提甜甜圈呢~ 人氣甜甜圈Krispy Kreme一直深受大眾喜愛,每次推出限定口味都引起全城轟動,最近它們又有新搞作!

https://www.instagram.com/p/BgG8v0Gg84p/?utm_source=ig_embed

日前Krispy Kreme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宣佈推出最新口味的Nutella甜甜圈!香濃的榛果可可醬配上原味糖霜甜甜圈,讓它成為全球高度期待的產品!

很興奮吧?但先不要衝去Krispy Kreme,因為目前這款甜甜圈只有在多米尼加共和國 (Dominican Republic) 出售。

Image via Krispy Kreme

你也不要太失望了~ 要知道Krispy Kreme的國外商品來美國出售是有先例的!就像它家的Reese花生醬巧克力甜甜圈最初只有在澳洲出售,但一年後美國就開始有售!而且,其實你也可以去超市買個Nutella沾醬,再去KK買個原味甜甜圈,自己DIY 一下啦~

延伸閱讀 -> 落實民主,Krispy Kreme新期間限定甜甜圈口味誕生! !

 

在等待Nutella甜甜圈在美國出現的同時,也不要忘記KK即將在春天推出的檸檬口味喔!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