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夢幻衣櫥!一起來看看Kylie Jenner的包包價值多少~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

美國名媛Kylie Jenner一向喜歡向粉絲公開自己的生活,剛剛成為媽媽的Kylie繼上個月在Instagram發布了女兒的照片後,不到24小時已經獲得超過1,300萬的讚數,昨天她又在Instagram上炫耀她專門放置手提包的衣櫥!

20歲的Kylie穿著長袍和高跟鞋在她的衣櫥中間拍了一張自拍,照片中看到她的衣櫥裡面有超多個設計師手提包!

Gucci、Chanel和LV… 全部包包被分類好放置在架上,Kylie還故意在帖子標題寫上「選項」,讓女生非常羨慕!

options

A post shared by Kylie (@kyliejenner) on

這張照片獲得了超過700萬個讚數,留言區更被十幾萬個「我將來要這樣的衣櫥」的評論洗版!

擁有自己美妝品牌Kylie’s Cosmetics的Kylie身價相當豐厚,福布斯預計她的品牌在2022年將價值10億元!

對於她的身價相信也不是什麼秘密,看來大家還是比較想知道她的衣櫥的價值。Elle雜誌跟法國高級時裝店Vestiaire Collective 仔細分析了Kylie的衣櫥,一起來看看她的包包到底價值多少~

https://www.instagram.com/p/BSt02RqhCbS/?utm_source=ig_embed

先從最下面的一排的LV手提包開始, Kylie至少擁有一個的Mirror Alma手提包現在網上轉售價格約為$2,200 。另外一款Mirror Speedy網上轉售價格約為$1,200,從照片看她至少擁有三個。

https://www.instagram.com/p/BfGrfq4H5sA/?utm_source=ig_embed

她似乎至少有四個Graffiti Speedy手提包,轉售價約為$1,500,另外兩個的Keepall Graffiti手提包售價為$2,500。

https://www.instagram.com/p/BPqDMtVDoxV/?utm_source=ig_embed

除了這些經典奢侈品牌,Kardashian-Jenner家族中最年輕的Kylie也愛追求各種潮牌。這款LV X Supreme手提包和行李包轉售價約為$12,500,單單最小那個手提包已價值$5,500!

A post shared by Kylie (@kyliejenner) on

Kylie還擁有至少三個Chanel絎縫包和四個Gucci Dionysus手提包,每個價值$2,800。而售價約$8,400 的Hermès Kelly包包她也至少有三個!

就這二十二個手提包已經價值至少$8萬,目測衣櫥裡面至少收藏了一百個包包,把它們加起來價值至少也有$32萬!

Dalmatian

A post shared by Kylie (@kyliejenner) on

還沒算上她的Birkin包包呢!Hermès的Birkin手提包售價從$11,000到$46,000不等,Kylie至少已經有十個!當中包括特別款的Birkin,售價從$16,700起。

經過詳細分析,保守估計Kylie的衣櫥價值至少有$49萬!她的衣櫥簡直像百貨公司的專櫃,各位女士只好繼續葡萄吧~

 

資料來源:El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名模Model, 美妝Beaut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