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秋田犬遊日本!Google Map推出「狗狗視覺看街景」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Google Map 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在計劃旅行的時候,利用 Google Map 更可以率先把旅遊地點先睹為快。不過只是用人類的眼睛看這世界好像有點悶,所以近日 Google 推出名為「Dog View」的狗狗視覺看世界計劃。

這次 Google 與日本大館市觀光部門合作,請人類最好而又可愛的朋友秋田犬帶大家一起遊走日本秋田縣的大館市!事前工作人員將攝錄機安裝在兩隻名為 Asuko 與 Ako 的秋田犬背上,這樣 Google 員工便能從牠們的視覺製造出大館市的 360 度地圖。

特別選用秋田犬是因為大館市是牠們的誕生地,而且當地最有名的就是忠犬八公。為了紀念牠的忠心,當地人還為牠建立雕像。

Video Thumbnail

“Dog View” from Akita-inu, home of Japan’s adorable Akita dogs / 秋田犬がふるさとをストリートビュー

Google Map 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在計劃旅行的時候,利用 Google Map 更可以率先把旅遊地點先睹為快。不過只是用人類的眼睛看這世界好像有點悶,所以近日 Google 推出名為「Dog View」的狗狗視覺看世界計劃。 這次 Google 與日本大館市觀光部門合作,請人類最好而又可愛的朋友秋田犬帶大家一起遊走日本秋田縣的大館市!事前工作人員將攝錄機安裝在兩隻名為 Asuko 與 Ako 的秋田犬背上,這樣 Google 員工便能從牠們的視覺製造出大館市的 360 度地圖。 特別選用秋田犬是因為大館市是牠們的誕生地,而且當地最有名的就是忠犬八公。為了紀念牠的忠心,當地

從 Google Map 的畫面觀看,你不僅能從秋田犬的視覺看到周圍的環境,而且還可以看到牠們可愛的耳朵和尾巴,是不是很可愛呢?你還可以跟著牠去遊覽大館市跟秋田犬有關的地標,當中包括有名的忠犬八公的雕像與秋田犬博物館等等。

Google 表示將會在不同的季節繼續拍攝,而且更會新增只有當地人推薦的隱世地標喔!

喜歡可愛狗狗的你,快點進來跟著牠們吧~點擊這裡查看秋田犬出沒的景點吧!

.

.

資訊/圖片來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